北濱公園天空

最近愛上拍照
喜歡騎著機車到田野裡去尋找花海
最近在田野裡可以看到許多的花朵

DSC_4321.jpg

前陣子聽噗友說天空很美
於是帶著相機去尋找他們所謂的天空
還好這幾天天氣晴朗
適合帶著相機去拍照
北濱公園、七星潭
是我最喜愛的地方
因為它靠近太平洋

北濱公園  
於是拍了幾張我想要的天空
雖然拍得不是很美
但也讓我拍出興趣來
讓我深深體會到鏡頭裡
所拍攝出來的景色
也有另一種感覺

七星潭 

花蓮的天空是最美的
沒有任何的空氣污染
只要是晴天
都可以看到藍藍的天空

我喜歡會看著天空
可以讓心情好一點
因為藍藍的天空
讓我有著舒服的感覺

北濱公園

你呢?
喜歡看天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