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96.jpg

馬麻,我幫您~

查理在三歲時
就會想幫我曬衣服、掃地
雖然個子矮
但是他堅持站在椅子上幫我掛衣服
拿著長長的掃把慢慢掃
雖然衣服掛得不是很整齊
地上掃得不是很乾淨
我仍然會告訴他
查理,你好棒喔~

似乎給了他一個力量
讓他越做越開心
看在我眼裡總覺得他有點早熟

最近他也學會鼓勵我
有時還會對我說
馬麻,妳好棒喔~
當我聽到這句話
貼心的查理,讓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好久沒有人對我說這句話
竟然是我兒子對我說這句話

查理現在已經四歲了
他也懂得拿出自己的玩具
和朋友一起分享
還會跟朋友說
要一起分享

發現自己的一言一行
真的對他影響很大
我很感謝查理
也因為有他
讓我有機會做馬麻
了解做馬麻的辛苦
也許他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幫助我,陪我一起成長~
謝謝你~查理
馬麻真的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