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查拔六年、結婚七年
時間的確過得好快
算算我們從交往到結婚已有十三年
能夠認識一個人花這麼長的時間
的確不容易
其實在交往當中
我也曾經想退出
最後還是選擇他
能選擇一個人
甚至結婚生子
一定是彼此都有好感或是優點
查拔的認真
是我最喜愛他的優點之一
查拔是屬於很實在的人
從來都沒收過他送的花
有時也會很貼心
出門或是騎單車
他都會叮嚀我要小心
他的細心還比我更細心

喜歡看他的背影
給了我安全感
以及踏實的感覺
也許他某一方面做得不是很好
他的確很愛我跟查理
每次和他散步時
自然而然想牽著他的手
靠著他的肩膀
多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