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

固定每星期跟同事一起去秀林做陌生拜訪
這對我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學習方式
從陌生到認識,真的收獲不少

以前的我~
真的是很不喜歡打電話
也不喜歡去認識每一個人
除了工作,什麼地方都不去
只喜歡待在家裡
這一個月來,剛開始做陌生拜訪很不習慣
可是我也很開心能認識許多朋友
也了解如何去做陌生拜訪

前幾天遇到了一件事
至今仍有點難過
因為業務的關係
可能熱心過頭了
卻造成表哥的困擾
事後傳了簡訊跟他道歉
下星期去學校跟他當面道個歉
這樣我會比較安心點

或許剛接觸這行業
對於我已經很少與親朋好友聯絡
突然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都一定會覺得有什麼事嗎?
我有什麼目的嗎?
雖然遇到親朋好友的拒絕
但是我也感謝您們
這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誰說親朋好友一定要支持我呢?
這要看我有沒有努力的去做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