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前一直到現在,
都處於很忙碌的狀況下,
所以沒有時間來向大家聊聊最近的心情,
直到現在才有空,
其實過年前我兼了一份工作,
應該說很幸運吧!

因為這份工作是我最大的挑戰,
從沒直接接觸大眾人群,
對於向來直來直往的我,

這份工作在內心掙扎好久,
曾考慮想放棄它,

其實說真的,
到現在我仍然擔心
的不是自己的能力,
而是我的本身的情況

是不是可以應付這份工作,

原因是我有聽力的障礙

可是偏偏這份工作必須要直接面對面顧客,
再加上我又不是一位善於言語的人,
也許這份工作是在考驗我自己,

我想我要面對它、接受它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在我的人生中不會有遺憾。


為什麼這件事要感謝我的老弟,

其實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
雖然我跟我老弟差五歲,
他常常在我身旁鼓勵我,
讓我感到很感動。

第二個原因是,
我的生日剛好在初一,
他還記得
這麼多年來,
沒再過生日,

更別提生日蛋糕,
那天老弟買了一個蛋糕,
可惜我的手機沒電,
讓他買了一個大蛋糕卻一個人吃,
真的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很感動,
感謝你,老弟,
我想在這新的一年裡
我更應該要突破自己,
讓自己更進步,
才不會辜負你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