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0 集合(名捷中正店) 0720出發(名捷中正店) 
延途停靠站:台九線外秀林7-11、太管處、布落灣、綠水休息站、天祥 
路線等級:★★★(中等)  建議車種:皆可 距離:70公里(來回)

這是名捷單車俱樂部舉辦的活動
早早就想參加了
但是想想把查理丟給他外婆照顧
我們夫妻倆去快樂行
的確不應該
於是,跟查拔商量全家人一起去
但是我不跟他們一起去天祥
我在太管處等他們順便照顧查理
這樣會比較安全

 

早上七點二十分就集合了
我跟查理五點三十分就起床
這一路上是查拔載著查理
從花蓮市到太管處來回就五十公里
查拔要載著查理二十公斤重
對於所有參加此次活動的車友裡
唯一載著兒子去參加
而大家都對查拔的體力深感佩服
要不是他要載著查理
他早就一路遙遙領先

 

到了太管處
他們就繼續往布洛灣的方向前進
而我跟查理兩個人就留在太管處
在太管處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又不能離開單車
只好在單車的範圍活動
查理真的好無聊
於是唱歌給我聽
而我真的好想睡覺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
跟著查理說
我們先睡一下好嗎
也許是旁邊有好多觀光客走動
查理也睡不著
就這樣在太管處等查拔兩個多小時

  

查拔終於來了
又餓又想睡覺
但是想想
還要騎回花蓮市
一路上擔心查理會睡著
結果到了三棧他就睡著
而我跟在後面注意他
快到七星潭
查理醒來
就這樣騎到花蓮市兩個小時

  

感謝查拔載著查理這麼辛苦
而我又可以自由自在騎著單車
欣賞沿路的風景
也許是體恤我平日照顧查理
假日就由他來照顧查理

 

好久沒騎這麼遠的路程
平常都是在花蓮市附近騎
這一路騎著
小腿也抽筋
但也覺得很舒服
下次再騎這條路線時
應該就不會覺得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