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名捷一起騎單車

自從有了查理,說真去運動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
不知不覺才發現自己真的有點胖
現在的天氣越來越暖和,是該好好的騎單車鍛練體力
順便把身上肥肥的肉給去除

還沒生查理之前,常常跟老公一起騎單車
記得那時體重還算標準,並沒有刻意要減肥
單純只想鍛練體力
以前跟著老公騎單車時,明明是要往太魯閣方向
我一直以為都是騎這一條路線
可是老公很喜歡變換路線
總覺得被他操得要命
一氣之下,沿途中不太想跟他說話
說也奇怪,我竟然從花蓮騎到太魯閣的過程也不累了
或許是那一段時間常去騎這條路線,所以騎起來不覺得累

現在參加車隊常利用假日跟他們一起騎單車
我真的發現
不管男生或是女生,他們每個人都好厲害
每次跟他們一起騎單車,都讓他們在7-11等我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於是利用白天有空的時間
一個人去騎單車,順便練體力還有減肥

 

我覺得一個人騎單車雖然有點無聊
但是路線由我自己決定

想騎去那裡就騎去那裡
自由自在的
但也要注意安全
通常如果我一個人騎的話
我盡量不騎不熟悉的路線

跟著車隊一起騎當然就覺得比較好玩
有時不知不覺騎完全程
原來是大家互相打氣加油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