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35.jpg

戀愛中的女人,就像盛開的花朵,這麼美麗~

最近有個朋友她談戀愛
每天都期盼著可以跟男友在一起吃飯、聊天
整個人都變得好漂亮


回想起以前的我
也曾經是這樣
那一段時光真的好甜蜜
那時他家跟我家有一段路途
為了能看我一面
願意開著車子來回超過100公里以上
那時的我真的好感動
送我回家的路途中
我們聊很多
有關彼此的興趣及想法
最重要是我們有共同的興趣
也給了彼此好感

隨著交往的時間
那種甜蜜的時光好像越來越遙遠
原因是彼此之間意見不和的次數越來越多
我的想法是
好不容易能相愛在一起
是不是應該好好珍惜對方
而不要因為小事而吵架
傷了彼此的感情

但是他覺得
吵架反而可以溝通
我不怎麼覺得
反而會讓感情越吵越淡

一個水瓶座的我和一個天蠍座的他
雖然有共同的興趣
但是在想法方面有很大的差異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既然選擇就要坦然面對一切
我想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畢竟還有親情及友情
是值得你去付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