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25.JPG

《↑2006年12月31日於富里鄉拍照,這個季節花蓮所有鄉鎮都開滿了許多花朵,有機會來花蓮玩玩喔~》

我和查拔是屬於五音不全的人

每次去唱歌時

我跟查拔絕不會去搶麥克風

怕唱出來會嚇死人了

可是查理非常喜愛唱歌

玩玩具、洗澡、開車、騎機車載他時

他會趁空檔時間

唱他喜愛的歌

就連張惠妹的歌他也喜歡

有時聽到他喜愛的歌

他就會很興奮的告訴我

馬麻,這首歌我有聽過,我很喜歡

我懷孕及他剛出生時

我常放音樂給他聽

是不是胎教的關係

他對音樂非常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