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4rt4.jpg

↑這張照片是車友~大薛所拍照,本來我也要拍的,結果照相機沒電池了。

 

好久沒去露營了
記得上一次去露營(民國九十年)
是跟我妹妹還有他現在的老公及另一個朋友
我還記得那天是十二月三十一日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露營
當然查拔也有去了

DSC02686.jpg

這次是查拔的車隊舉辦的活動
也是我第二次露營真是個難忘的經驗
我們的目的地在鹿野的盈家溫泉
也順便泡溫泉

DSC02749.jpg

查拔他們幾位車友是騎公路車到目的地
而我們這些眷屬是坐在汽車上
沿路上慢慢的開
一面欣賞著風景另一面在旁幫他們加油及拍照
雖然我沒有在騎
但是在旁看著他們一路從花蓮市騎到台東的鹿野
我真的很佩服心裡又感動
平常他們都利用假日來訓練
而這次有眷屬的陪伴的確有點不同
尤其是他們從長濱騎到玉里的玉長公路
那種要經過高度連續的爬坡
這真的累死人了
而我們在旁不斷的加油
騎上去完成的人的確是值得佩服

DSC02709.jpg

經過玉里、富里、池上終於到了鹿野
大家都累跨了~
又得先趕緊搭帳蓬
我跟查拔也是手忙腳亂的看著別人搭好的帳蓬來參考
旁邊的家族不到十分鐘就搭好了
可見他們常常在外露營
趕緊煮飯去
因為大家餓壞了~
還好同心協力不過一會兒就煮好了
看著大家吃得好滿足
可見這次買足食物讓大家都能吃個飽
接著泡溫泉~
其實我真的很累了也就沒去泡溫泉
早早跟查理回帳蓬睡覺
這也是查理第一次睡在帳蓬裡
他很興奮的對著我說
馬麻,這個帳蓬有樓梯嗎?
他總是會帶著創意去想像任何的事物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他看著我的表情也笑笑了
我們兩個人看著帳蓬心裡想著
如果能一直住在這裡多好
好像回到童年玩扮家家酒一樣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地方
就有滿足的快樂
這距離我的童年好遙遠喔~
還好在這個帳蓬裡也讓我重溫舊夢
真的捨不得睡著了
畢竟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的溜走
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每次活動到了第二天
我總希望能停留在第一天的時光裡
可是假日總是讓人覺得過得好快喔
這一天早早就起來了
還是有人比我早就起床了
因為查拔他們還是要繼續騎回花蓮
大家趕緊吃個早餐東西整理整理
就出發了

DSC02747.jpg

也許是前一天大家騎一百多公里了
今天也就沒辦法再繼續完成這個路線
只騎到玉里就坐上車回花蓮
我在車上心裡想也希望下次也能舉辦這種活動
因為我很喜歡露營的方式
雖然沒有住在飯店這麼舒服
但是很溫馨~
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互相搭帳蓬、煮飯
互相關心對方吃飽了嗎?
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好感動
如果下次再有這樣的露營活動
肯定我第一個先舉手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