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71.jpg

昨天早早就起床
一早查理就唸把拔去那裡呢?
我也被叫醒,看看時鐘才6:20
我忽然想到了查拔去騎單車
因為車隊集合時間是6:10
所以他早早就出門了
而我們也早早就起床
還好昨天天氣不錯
帶著查理去吃完早餐
順便帶著他心愛的單車
到附近的運動場走走
一路上查理不時的問
馬麻要小心喔~有車子喔~
我想查理這麼貼心
想想這句話應該是我說

去運動場的路途中
會經過稻甶
剛好有人將收割完的稻草
綁成一綑,滿特別的~
於是跟主人說一下想拍照
查理第一次看到這些可愛稻草
興奮的下去玩了一下

接著我們還是朝著目的地前進
一路上查理又在問
馬麻,蝸牛跑去那裡呢?
經過的路上大都是稻田及青菜園、香蕉園
早上經常會看到許多的蝸牛
但是今天卻一個也沒看到
只好跟查理說
蝸牛回去睡覺了
查理點點頭
好像認同我的說法

於是又經過了一個漂亮的別墅
查理說馬麻,我可以住在這裡呢?
這一陣子只要我載著查理
只要他看到漂亮的房子
就會對我說
馬麻,我們住在這裡好不好?
我不知道查理是真的想住呢?
還是只是說說而已?
我就回應查理
等把拔跟馬麻有點錢
我們再搬進去住好嗎?
他也點點頭

DSC_4272.jpg 

經過一個下坡的路線
我請查理下車我來牽車
查理不時的往後看有沒有車子
不時的告訴我,要小心喔~
貼心的查理
讓馬麻有了被保護的感受~

最後終於到運動場了
查理又問馬麻,有沒有煙火呢?
因為之前在這裡有施放煙火
查理看得很高興
之後一直要求我陪他去看煙火
我跟查理說
煙火不是每天都有放
而是一年一次才放的
這時查理竟然說
放煙火要花很多的錢
所以一年才一次喔~

因為這句話是我一個月以前說的
沒想法他還記得
真佩服他的記憶
但也讓我覺得
以後如果答應他的事
一定要做到
否則他一定會一直唸下去的

DSC_4294.jpg  

氣溫也漸漸的回升了
在運動場大概逛一圈
查理也流得滿身大汗
原本查理不想回去的
我告訴查理,馬麻好熱喔
突然他也覺得他有點餓了
才答應回家的

DSC_4296.jpg 

DSC_4308.jpg 

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看到一間民宿
引起我注意
因為我常常經過
都不曾注意過它
注意它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的招牌上的字
讓我看了真的好想去住一住

床‧早餐‧花蓮

DSC_4312.jpg 

『床』很少有的民宿會把這個字放在招牌上
我是因為看到『床』這個字
就讓我覺得好像睡在他們的床一定很舒服
本想拍拍民宿的門口
是因為有遊客在休息
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改天經過時我再好好拍下來
因為他們的民宿真的滿漂亮的

就這樣短短的路程
和查理就有這麼多的對話
也發現我家附近原來有一些
值得讓人注意的事物

DSC_4268.jpg 

讓我覺得身邊有許多美好的事物
都沒有好好花點時間去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