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花蓮下著大雨
整整下了好幾個小時
還好下午雨停了
去接兒子放學的時候
還沒發現彩虹
結果要回家的路途中
發現了一道彩虹
我跟我兒子都好高興
這應該是他懂事以來
我們第一次看到的彩虹
於是找個地方好好的拍下來
在我拍的同時
真不巧
也碰到了一位婦人
她也過來拿著手機拍著
也許我們同時都被這道彩虹給吸引

一年之中能遇到彩虹的機率也不多
不知距上次遇到彩虹有多久了
總之
看到彩虹我真的心中有著莫名的興奮
好像中了樂透彩一樣
也許是最近有一些煩惱的事
所以看到這道彩虹
心情便輕鬆了不少

彩虹雖然出現的時間很短暫
但也給了人們無限的希望
看到彩虹
我就會想對著彩虹訴說自己的願望
真希望我的願望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