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兒子的學校(托兒所)發一套制服
每天早上要給他穿衣服的時候
他總是告訴我今天要不要穿制服
學校規定是每個禮拜的星期三才要穿
可是我兒子好像希望能每天都穿制服
我也希望他每天穿制服
這樣我就省了一些錢
也許他覺得在學校
大家都穿一樣的衣服
比較特別又好玩吧!

每次在路上
只要他看到一台機車或一輛車子
跟家裡一樣時
他就會很興奮的告訴我:
「馬麻,那個車子跟我們家一樣耶!」
也許在他的世界裡
他覺得有兩種一樣東西
他就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有些事物不怎麼起眼
從他的口中說出來
的確是那麼的特別
因為他的觀察那麼細微
總是讓我覺得很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