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這部單車, 
他早已規劃好時間了, 
早上六點三十分起床(對於晚上很晚睡的我有點勉強), 
為了能陪他騎單車也是盡量早點起來, 
幸而我想早上早點起來反而對身體比較好, 
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更多的事, 
騎完單車喝完牛奶接著送他去幼稚園, 
剛好八點多了。 
自從他上了幼稚園之後, 
和他相處的時間的確越來越少了,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都配合他的生活作習, 
每次送他去學校的時候, 
他總是跟我說:「要來接我喔!」 
我每天都會去接他下課, 
就是不知道他為何每天不斷重複告訴我:「要來接我喔!」 
尤其接他下課的時候, 
似乎是他最快樂的事情, 
在回家路上我都會問他, 
在學校學到了什麼呢? 
有沒有遇到快樂的事呢? 
我一直都很珍惜和他相處的時間。 
由於上班時間剛好接近吃晚餐的時間, 
都不能陪他吃飯, 
他有點難過, 
於是要求我晚上早點回家陪他睡覺, 
我答應他, 
真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陪陪他, 
畢竟小孩的成長就這麼一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