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老公,
他是一位很喜歡挑戰新奇事物的人,
記得他要去七彩湖之前一直很期待這一趟單車之旅,
我真的好羨慕他可以去這麼漂亮的地方,
等他回來的時候拿了這些照片給我看,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也能參與這次的探險。
我想這些騎單車的朋友們,
只要去過人們鮮少知道的地方,
都會被這些大自然的景色給吸引,
去過一次的朋友就想再去第二次、第三次甚至好幾次。
表面上看著這些照片拍得很漂亮,
實際上他們也是花了很多的力氣及毅力,
才終於騎到終點,
他們曾經在路途中也想放棄,
但是想想已騎到這裡,要放棄,
似乎太可惜了!
我想堅持到底一定能有所回報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