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七月份
名捷俱樂部舉辦東華大學逍遙行
那應該是我騎過最遠最難的路線
從花蓮市出發
到花蓮大橋轉193線道
從這裡開始
我也曾經騎到一半想放棄
老公一路上陪伴著我
要不是因為我
他老早就騎在最前面
享受他騎單車的樂趣
其實我也有告訴他
我自己騎就好了
不用陪我
但是他不放心
一路陪著我

這裡的路線
是我第一次騎的
所以也不知道要騎多久才會到
不時的問老公快到了嗎?
老公每次的回答:「就快到了!」
其實還有一段的路程
我知道他是希望我不要放棄
所以不斷的安慰我
到月眉大橋這一段路程
左右小腿輪流抽筋
這個時候唯有靠自己
也不可能誰會拉你一拔
因為大家都很累
只能互相打氣
告訴對方「加油!」
雖然路途中
曾經笑自己幹嘛騎這麼長的路線
根本就是折磨自己
當然這是一時的氣話而已

在台九線
會遇到一些環島的朋友
佩服他們的毅力
有時騎單車的過程中
我會不斷的會思考自己
在考驗自己的耐力及毅力
多少對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
都會有一些幫助的
讓自己在處理任何事物時
會更積極

就這樣一路騎到東華大學
心裡上的喜悅是任何言語無法形容的
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我在途中放棄了
我想我會覺得很可惜
感謝老公不斷的鼓勵我
一路上不時的問我
體力可不可以挺得住
不斷的鼓勵我再堅持一下

反而在這個時候
我可以感受到老公的體貼
雖然平常老公是一位嚴肅又拘謹的人
但還是有體貼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