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拍的

當時拍的時候

是因為沒有颱風

但是今年的颱風卻把它吹毀了

真可惜

再也看不到這麼大的仙人掌

而且開了許多的花

仙人掌 

我記得在我五、六歲的時候

就在我祖父家的鄰居

就發現這顆仙人掌的時候

當時沒注意

當中過了三十年了

我從沒特別注意它

直到去年發現它開花的時候

我才特別的注意它

原來它這麼美麗

聽說它已活了三十幾年

可惜今年的颱風早已把它吹毀

我想可能還要再等個三十年

才能長成像我拍的照片一樣

到時我可能七十歲了

如果真能再長成這樣

我一定會拍下來

做為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